宇宙战士卡比

光速爬墙

【TSN/ME】橘子水、阳光和鸽子

小甜饼一发完
·其实是无差
·一切爱与美好属于他们,一切OOC属于我

终于,在Mark上了发条一般敲击键盘几天几夜并最终昏睡了十几个小时之后,Eduardo把他拖出了柯克兰H33。

“Mark!你不能再这样消耗你的生命了!你是人类!不是真的机器人!你需要新鲜空气、阳光和营养而不是红牛!”Eduardo在移开Mark的电脑时如是说。

这样的理由当然足够正确,只是还有一个小小的补充项Eduardo出于私心并没有说出来。

他们三个月之前就确定了关系,可是Mark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依然继续着他每天的例行工作,没有给他的新晋男友多一点点的注意力,甚至还忽视了Eduardo那些明显的“暗示”。他们甚至还没有过约会!

当然,Mark的伟大事业正在起航,比平时忙一点也是说得过去的。这一点Eduardo也理解,可是,上帝啊,三个月!整整三个月!Mark都没有和他做那些正常的小情侣在热恋期都应该干的事,比如牵手、接吻和约会。于是,在Mark终于搞定了工作上的一个关键点之后,Eduardo不由分说地把他拉出了宿舍。

他们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游荡,期间,Eduardo还要忍受着Mark不间断的碎碎念:“Wardo,虽然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你看上去完全没有听进去,红牛可以提供一天所需的能量,何况我还有吃外卖的披萨;至于新鲜空气,Chris每天早晨都会把窗户打开,现在是春季,打开两扇窗户足以让那些风为柯克兰的空气来一次清洗;而且我不是植物,我不需要阳光来为我提供光合作用的原料。综上,我看不出任何一定要出来散步的必……”

后颈突如其来的冰凉的刺痛感打断了Mark的话,他反射性地向着刺激源扭头,鼻尖堪堪擦过什么东西,留下一片冰凉的湿润。

“哇哦,你反应真快。”罪魁祸首笑着把一瓶橘子汁递给Mark,显然这个刚从街边小摊的冰柜里面取出来的瓶子就是“凶器”。

“Wardo,”Mark看了看那个不断在往下滴水的玻璃瓶,又抬眼看了看笑得灿烂Eduardo,“你应该知道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被质疑的人笑得更欢了,把橘汁举到了脸的旁边,像是在展示什么一样:“是的Mark,但是没人规定成年人就不能喝橘子水了啊!”

看着眼前的人的可笑的三件套(看起来仿佛他们走着走着就会走到华尔街一样),温润的棕色眼睛里流转着早春轻柔的阳光,还有那瓶在阳光下有着鲜艳温暖颜色的橘汁,Mark愣了一下,随即拿过那瓶橘子水猛灌了一口,冰凉的感觉直击头腔,好一阵才消退。

Eduardo依旧笑着看他,那个笑容让Mark感到不自在,仿佛自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一样。于是,他嘟囔了一句,兀自地向前走去,在与Eduardo擦肩而过的时候,悄悄地,拉起了他的手。

他们就这样手拉手飞快地走着,像是在进行一张竞技。面上都不点破,手上却在暗暗较劲。Eduardo把Mark的手指尖轮番捏了一遍,还用修剪得圆润的指甲戳了戳;做完这些,Mark也不甘示弱地在Eduardo的手掌里反复地轻轻画圈,直到Eduardo痒得受不了将Mark的手握住。

Mark仰起头,朝Eduardo露出一个挑衅的微笑,Eduardo也看向了他,用口型拼出了一个“幼稚”。Mark用力握了握Eduardo的手,低头喝了一大口橘子汁。

很快,橘汁要见底了,二两个人的步子也终于慢了下来,并最终停在了一个公园。

公园里人很多,两人兜兜转转了很久才找到了一条暴露在阳光下的长椅。

这里可能曾经有人撒下了一些面包屑。看着一群争先恐后在地上啄食的鸽子,Eduardo终于悠悠地开口:“你看,Mark,那些才是你偶尔踏出宿舍接触自然时应该有的活泼的样子。”

Mark本能地反击道:“Wardo,我不认为自然是人类体内化学反应的催化剂,它并不能让我变得活泼;此外,我待在宿舍是自愿的,接触自然才是被强迫的,你不能指望我兴高采烈;而且即使我会兴高采烈,我也不会对地上的面包屑感兴趣的。”说着,他看了一眼Eduardo,想问对方为什么会忽然这么不切实际,却发现这个幻想家正闭着眼一脸惬意地享受阳光,而且显然没有被刚才自己煞风景的话影响心情。虽然如此,Mark还是补充了一句:“当然,如果你想养一只鸽子的话,我们可以每天出来让它感受自然。”

闻言,Eduardo睁开了眼睛。他调整了一下坐姿,使自己面对着Mark,有些好笑地看着Mark说:“不,养一只鸽子?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已经有你了,可不想再去费心照顾一直鸽子。”

看起来,今天份额的告白被Eduardo抢占了先机,那么,Mark作为一个好胜的人,不得不抢先吻住自己的恋人来占领今天份额的吻。

—END—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