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战士卡比

光速爬墙

【TSN/MEM】What?!

·生贺结果迟到了qwq
·mem无差
·有杰西四兄弟出没
·一切爱与美好属于他们,一切ooc属于我

Eduardo是一个出生在精灵森林的雪精灵,为此他郁闷了很久。这片地处热带的森林根本没有给他任何出场机会,倒是大方地将永无用武之地的温暖微笑给了他。他终日躲在那棵永远也不会落叶的树的树洞里,看着那些春天和夏天的精灵在他面前一闪而过,他刚想打招呼,他们就飞走了,留下一阵暖洋洋的风。天知道他有多渴望走出树洞,挥一下手,让全世界都被像糖霜一样的雪花覆盖,在孩子们打雪仗的时候乘着雪球飞驰,和可爱的雪人聊天。当然,Eduardo从来没有真正见过这样的景象,这些只是以前在童话书里看到过的。

也许我应该去更冷一点的地方……嗯……Faceland也许是个很不错的地方?但那里真是太远了,Eduardo只在很老很老的精灵口中听过。那里真的覆盖着厚厚的冰层吗?

他拦住了一个风精灵,询问了他关于Faceland的事情。风精灵经常走出这个小小的精灵森林,是很见多识广的精灵。

“天哪Eddie!你怎么会想去那么远的地方?连我都没有真正踏足过!那里一年四季都是冬天,寒冷彻骨,我只不过是在周围转了一圈,就要被冻僵啦!我很长时间都只能呼出冷风了!”

听上去真不错!Eduardo一边睁着棕色的大眼睛听着风精灵滔滔不绝的讲述,一边在心里做了决定:明天就去那里吧!

一个从来没有使用过法力的小精灵就算离开了这篇森林也没有其他精灵会知道,于是小小的雪精灵穿上了他最正式的衣服,带上了他的小包裹(里面有风精灵给他的外界生存指南和Faceland精灵联络簿,不过Eduardo还没来得及看),趁着夜色飞出了森林。

他一直向风精灵给他指的方向飞去。

外面的世界果然不一样,似乎所有的精灵都很繁忙,Eduardo几乎每飞5分钟就会撞到一个小精灵。

“哎哟!”Eduardo又撞人了,他揉了揉被撞到的地方,抬头看了看对方。嗯……红色的格子衫和乱蓬蓬的波浪卷发?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方开始了循环式的道歉,但Eduardo没法把目光从他乱挥的手上移开,毕竟他一直翘着兰花指。等他终于结束了道歉,便自我介绍:“忘了说,我叫Mike,是便利店精灵。”

嗯?

Eduardo心里十分差异,但还是展开了他的温暖的微笑:“你好啊,我叫Eduardo,是雪精灵,现在正想去Faceland。”

“Oh……Oh god……是Mark让你去的吗?他果然一点都不听劝……”Mike的眼神变为了同情,他拍了拍Eduardo的肩,告诉了Eduardo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一张画着猴子漫画的便利贴上,不愧是便利店精灵),“如果你待不下去了,可以告诉我和Phoebe……她会很欢迎你的……”

道过谢后,Eduardo望着Mike远去的背影,内心冒出一些巨大的问号。便利店精灵?Mark?待不下去?Phoebe?这都是什么啊?

可能外面的奇怪的精灵就是比较多吧,之前风精灵也提到过这一点。Eduardo把便利贴收在自己的包裹里,继续上路。

接下来的几天,Eduardo已经差不多可以适应森林外的快节奏生活了。不得不说他良好的外貌和温暖的笑容为他带来了不少便利,他和很多精灵都成为了朋友。那些精灵对他在森林里的生活感到很好奇,而他也乐于分享好让旅途没有那么漫长。

但是今天很奇怪,Eduardo在路上结识的所有精灵居然都不能和他待超过五分钟。他们比平时更加急急忙忙,但更多的是藏也藏不住的激动。有什么大事要来了吗?

Eduardo决定一起去看看。

他到了精灵聚集最多的地方。一阵震耳欲聋的欢呼伴着一束光倏地出现,Eduardo听见围观的精灵们大声喊叫的名字:Daniel Atlas。

Eduardo定定地看着Daniel在游刃有余地表演着纸牌魔术,小小的纸牌在他的手指间翻飞。他以前从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表演,没有音乐和华丽的舞步,只是凭着Daniel的话语和灵活的手指,就让Eduardo完全沉迷其中。

Daniel大概表演了六七个纸牌的魔术后,一个响指,啪!他不见了。过了一会儿,围观的精灵们渐渐散了,Eduardo忽然听见耳边响起刚才熟悉的声音。

“你不是这个城市的精灵,我没有见过你。不过我猜你应该已经认识我了,我就不再费力地自我介绍了。如你所见,我是魔术精灵,我不介意与你深入了解,毕竟你刚才看我的眼神让我觉得很满意。”魔术师一边说一边甩给了Eduardo一张红桃A的纸牌,上面写着他的联系方式。

Daniel猛地顿住,像是在等Eduardo的回应。Eduardo张了张嘴,像是还没反应过来一样说:“呃……Mr. Atlas……我还赶着去Faceland呢,毕竟我是个雪精灵……”

“What?”Daniel不可置信地打断了Eduardo的话,“看来我要去和Mark谈谈了。他不能老是这样强迫别的小精灵……”

Mark again?

在大魔术师懊恼的转圈时,Eduardo轻轻地告别了。他正在赶时间,毕竟冬天就要到了,他希望他能早一点到Faceland,这样就有更大的可能被安排工作。

Mark是个很可怕的精灵吗?而且……等一下!Mike和Daniel长得一模一样!Eduardo几乎以为这是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了。但是……见鬼的,就算这是同一个人,那Mark到底是谁?

因此,当Eduardo再次看到长得很像Mike和Daniel的精灵(他的头发更像Mike的,不过是金色的)时,就抢先拦住了他。

那个精灵似乎被吓到了,但他很夸张地退了一步并且抖了抖后,就开始絮絮叨叨地自我介绍了。于是Eduardo得知他叫Lex,是氪石精灵(What?),致力于把天上飞的、不属于精灵的超人弄死(What?!)云云。

当Eduardo小心翼翼地提起Mark时,Lex愣了一秒,丢下一句“到时候别后悔啊”和一张绿石头做的名片就扬长而去。

What?!!

好在Faceland已经近在咫尺,Eduardo很快就可以知道谁是Mark了。

但是,进入Faceland的过程可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由于一点飞行上的失误,Eduardo几乎是摔进Faceland的。

他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环顾着四周。风精灵没有骗他,这里的确全部被冰雪覆盖,没有一丝生命的迹象。

Eduardo深吸了一口冷空气,觉得自己充满了干劲。他已经准备好要工作了!不过要找谁去安排工作呢?Eduardo打开了联络簿,惊讶地发现只有一行字:Mark Zuckerberg 住址不详。

Mark!

Eduardo的惊喜还没有持续一秒,就被一双冰蓝色的眼睛盯住了。

哦天!他长得和Mike、Daniel与Lex一模一样!他一定是Mark!而此时,Mark正在愤怒地示意Eduardo向下看。

Eduardo发现,自己好像砸到了他的电脑,而那台冰块做的电脑已经碎了,有几块甚至还在Eduardo的体温下产生了融化的迹象。糟糕了……

Eduardo挤出一丝抱歉的微笑,然后开始尝试用雪花修复电脑,结果当然失败了。

“听着,是你砸了我的电脑又无法修好它,你最好能用你笨重的脑袋想想补偿方式。”Mark不等Eduardo道歉就开口说话了,语气咄咄逼人,充满寒意。

“呃……我真的很抱歉,但是其实作为冰精灵,你可以自己修好电脑……而且我的脑袋才不笨重!”Eduardo虽然知道自己的错要自己承担,但眼下修好电脑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毕竟弄坏这个电脑似乎引得Mark很生气,他可不想第一天就在这里产生不愉快。不过Mark刚才说的的确很过分。

Mark没有理会他的反驳,而是抬眼看着Eduardo,良久,才开口:“我是太阳花精灵。”

Whaaaaaaaat?!

Eduardo作为一个曾经品学兼优的实习精灵,清晰地记得老师说精灵的属性会影响精灵的性格。但是Mark,这个穿着暗色的卫衣和短裤、毫无品味可言的Mark,这个快要用他的眼睛把一个雪精灵冻僵的Mark,居然是一个太阳花精灵!

Eduardo再次看了看四周,想要找找自己有没有漏掉一片太阳花花园,却被Mark“啧”的一声打断了,他看上去似乎很不耐烦:“我不想使用自己的蠢能力,而我刚才正在这台被你砸了的电脑上进行一项未来会非常伟大的创作,虽然我还有很多台电脑,但是我推导到一半的公式现在没了,这意味着我要推迟几个月才能完成这个创作。而你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天啊Mark的嘴唇可真好看!Eduardo有些走神。恍惚间,他听到“公式”两个字。

“那你需要什么样的公式呢?”

“当然是用来比较和评分!”

啊哈!Eduardo又露出了他的微笑(Mark:傻乎乎的。):“Now I'm here for you!”

得到Mark的默许,Eduardo在空空的冰面上竖起了一面雪墙,而后认认真真写下了两条公式。Eduardo第一次感觉到原来闲在树洞里面看各种各样的书也会有一天派上用场。

“Well……”Mark终于缓和了一点,他拿出一台新的电脑,敲击了几下,Eduardo看到了自己的基本资料赫然弹出,“……Wardo,I need you. ”

大概这会是一个很有趣的事业?Eduardo看着立刻投入工作状态的Mark,不得不承认自己内心的好气被勾了起来。于是,他轻轻说了一声“deal”,但由于电脑屏幕的遮挡,他没有看到Mark嘴角勾起的微乎其微的弧度。

Eduardo在Faceland定居了,他乐于照顾Mark,而Mark,自从那两条公式之后,也乐于被他照顾。他们似乎成了对方在这茫茫冰原中的温暖源。那些沿途收到的名片现在看来也用不到了。

“不,”Mark忽然离开电脑,跑了过来,阻止了Eduardo丢掉名片的动作,“我们结婚的时候会用得着的。”

Whaaaaaaaaaat?!

—END—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