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战士卡比

光速爬墙

【TSN/MEM】 情书事件

· 小甜饼,一发完,MEM无差,没逻辑。主要就是想看校园小情侣腻腻歪歪谈恋爱
· 他们都不属于我,OOC除外
· 放假前就在群里说要写,一直拖到现在我可能没救了orz
· 脑洞粉碎机orz

Eduardo上完课后直接回了自己的宿舍,并且在自己的日程本上狠狠地划掉了“给Mark带午餐”这一项。

他和Mark吵架了。

这当然不是什么稀奇事,两个人性格都要强,Eduardo虽然时常包容Mark,但是也招架不住Mark在某些方面的偏执,小吵小闹时有发生。不过,从红牛摄入量到睡眠时间再到凤凰社,这些原因都不足以让他们像现在这样开始持续一天半的冷战。

因为这一次,是原则问题。

前天的柯克兰游戏之夜就是争吵的开端。当Chris第四十七次对坐在一张床上腻腻歪歪的小情侣投去“去开个房吧”的目光时,Dustin忽然发问:“Mark,你和Wardo在一起之前是谁追谁啊?”

床上的两人终于停下了互相喂薯片的动作,抬起头看着Dustin,十分有默契地回答:“他。”

“谁?”

“他。”

“……”

这就是Eduardo伤心的原因所在了。在证据面前,Mark竟然不承认他才是追求者的那一方,虽然自己在此之前就已经在暗恋Mark了。

事情要从三个月之前说起,当时Eduardo还在苦恼于自己暗恋Mark而Mark却十分不解风情。

难道自己是闲得无聊才会每天让他意识到人不能靠光合作用或者,控制他的血液不要被红牛替代,还要防止他和椅子长在一起吗?

正当Eduardo想要放弃让这个小卷毛开窍的时候,他忽然收到了来自Mark的情书。

没错,情书。粉红色带有爱心图案装饰的信封,上面可能还喷了一点点香水,用工工整整的字体写下的,非常不Mark的,情书。

这不是惊喜,这是惊悚。

要不是因为这是Mark亲自给自己的,Eduardo甚至以为是来自女孩子的。会不会是Mark帮别人给的?不可能,Mark不会干这么无聊的事情。而且情书里抄了一首Eduardo最近在看的诗集中的诗,这让Eduardo更加坚定了情书来自他身边的人的想法。

而情书里除了那首情诗,还有大段大段直白的表白,非常符合Mark的性格,另外还有一个铁证——信的结尾落款是一个“M”。
看完情书的Eduardo显示从震惊中缓了缓,随即有点不好意思,想不到“你是我的太阳”这种肉麻的句子会从Mark的笔下流出。

Eduardo决定去证实一下自己的想法。

他以喜欢柔软的东西为理由故意制造肢体接触(他的手指甚至划过了Mark的嘴唇!),一向不喜欢别人触碰的Mark竟然没有反对。

他借口在凤凰社喝醉了,赖在H33不走,Mark主动把自己抱到了他的床上。要知道,Mark的床可是H33公认的“禁区”之一,闲杂人等不得靠近。

接下来的三个月,Mark又陆陆续续地给了他几封风格类似的信,内容也越来越急切,仿佛在质问Eduardo为什么做出了暗示却不回复他,为什么还没有和他在一起一样。

自己本来也没有理由拒绝他。于是,当Mark躲避着Eduardo的眼睛把第十四封情书塞给他时,Eduardo忽然抱住了他:“好的,Mark,我们在一起吧!”

“……什么?”Mark有点吃惊。Eduardo想这可能是因为没想到自己并没有打算给他回信而是直接当面跟他说的缘故。

“在一起啊,就像你希望的那样。还是说……你不想吗?”Eduardo眨了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Mark。他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优势。

“不,没有……我是说,好的,我们在一起吧。”小卷毛当机立断地反应了过来,捧起Eduardo的脸,给了他确定关系的吻。

这明摆着就是Mark追的我!Eduardo愤怒地把他悉心保存的信拿出来甩在床上,十四封信铺陈开,在白色床单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粉嫩。倒不是说谁追谁是个怎样严重的问题,主要是他真的不希望Mark否认这些情书。虽然这不像是Mark的风格,但他们的确是Mark对自己直白的爱意,这个认知让Eduardo非常有安全感。

Eduardo利落地把这些情书累成一摞,揣进了书包。他要把这些铁证给Dustin看看,让他自己判定结果。

顺便去给Mark买份午餐。

Mark现在很伤心,也许生气的成分更重一点。他狠狠地敲击着电脑,制造出比往常还要夸张的噪音。

他的Wardo下课后没有来。当然,介于他们尚处于冷战中这一状态,好像也没什么不可理喻的。

想到冷战,Mark更不开心了。他的Wardo竟然违背事实否认是他先出击追的自己。虽然Mark一向敢于行动,但是在这各方面,他还是相当享受Wardo那种小心翼翼的示好、有意无意的接触,尤其是当他拒绝了外界的诱惑一心对自己好的时候。

这小小地满足了Mark心里的占有欲。他其实在心里悄悄地喜欢Wardo,但是Wardo从来不乏追求者,从软萌的妹子到凤凰社的精英,类型多样。这让Mark有点焦虑,说不定哪一天就会冒出来一个亚裔美女俘获Wardo的心呢?

但是,在Mark下定决心采取行动之前,Mark的同学(兼为数不多的女性朋友)Erica忽然塞给他一封粉红色的信——一封情书。

Mark:“……”

在Mark黑脸之前,Erica翻了个白眼解释道:“我可对你的小鹿没兴趣,但是我闺蜜Mary,对,就是和Eduardo一起上数学课的那个,他一定认识,以我宝贝了十几年的小熊相逼,让我把这封情书交给Eduardo。我可是看在你我的交情上才决定给你的,让你有个心理准备,掂量掂量,再给Eduardo。”

Mark冷静地反问:“你凭什么觉得我会给他?”

“如果Eduardo没有收到的话,Mark Zuckerberg,你的名字就会出现在校园论坛上。我就会把你这些年对Eduardo产生的变态想法一一公之于众。”Erica恶狠狠地说。

“你的威胁是无效的。你知道我可以黑了校园论坛,删帖并且注销所有看过的人的ID的对吧。”

“无所谓,只要Eduardo看到就行了。我跟论坛的管理员很熟得很,帖子可以加精置顶。”

“……”

大丈夫能屈能伸,反正Wardo对她那种类型也不感兴趣。

于是,Mark便在此后的三个月里被迫给Eduardo前后塞了十三封情书。

一般来说,Eduardo通常会在收到情书后尽快给对方写一封简短的回信,委婉地拒绝对方。但是这一次,Mark苦等了三个月都没有见到Eduardo的动静。

完蛋了,他的Wardo该不会就这样给攻略了吧?

Mark一边不动声色地盯着电脑,一边留意着Eduardo的行为。

Wardo会在他编程的时候用手指轻揉他的卷发,Mark记得他说他喜欢软软的东西,也就由着他去了,何况……还挺舒服。要命的是,有一次Wardo的手指竟然掠过了他的嘴唇!这一下子打乱了Mark的思路。他想咬他的指尖。

Wardo还会在喝醉了之后向他撒娇,赖在H33不走,看着他晶亮的眼睛和傻乎乎的笑容,Mark叹了口气,任劳任怨地把他抱上了自己的床。

真可爱,嗯。

这样看来,Wardo完全与平时无异,甚至对Mark来说更加难以忍耐——Mark脑内的变态想法已经要泛滥了,但是事实上他们还维持着纯洁的友谊。

但不得不承认,这样的Wardo,更加撩拨着他的心弦。

Erica还是坚持不懈地把第十四封情书给了Mark。

例行公事。

Mark把情书递给Eduardo。他不敢看Eduardo的眼睛,因为他可能会忍不住吻他。这可不像是好朋友会做的事。

他没想到Eduardo竟然拥抱了他,还抛下了一枚重磅炸弹:“Mark,我们在一起吧。”

这样的发展完全超出了Mark的所有猜想,这完全不合逻辑。他难道不应该去找Mary吗?

“你不愿意吗?”Mark被强迫看向他的Wardo时,湿漉漉的棕色眼睛直接让他的大脑彻底格式化,他唯一能给出的回应,就是顺着Wardo的想法来——“……我是说,好的,我们在一起吧。”

Mark忍不住吻了Wardo,而这个时候,他也不需要再忍住自己内心的渴望了。

纵使自己平时再怎么冷静理智嘴炮连天,但在这件事情上,毫无疑问Eduardo的这记直球漂亮极了。

门忽然发出动静了,然后是熟悉的脚步声。Wardo!Mark猛地站起,差点带倒了椅子。

“Mark!正好,我带来了证据。”

证据?什么证据?Mark回头,看到他的Wardo从书包里掏出了一沓信,那熟悉的粉红色的信封让Mark瞬间知道了那是什么。他有点尴尬。

但是Eduardo完全没有留意Mark神态的不自然,他喋喋不休:“别不承认Mark,这些情书就是你追求我的证据!甚至还有你的首字母落款。”

Mark几个月来第二次被噎到无话可说。但看着一脸骄傲的Wardo,Mark默默把真相咽了下去。

他当时还不如让Erica把自己那点小心思放到论坛上去呢。

—END—

评论(16)

热度(105)